系統廚具推薦

金 歐 名 廚

廚具電器櫃

珐瑯 廚具

昨天館長在直播中與網友聊到餐飲業薪資的話題,網友問說「鼎泰豐都帶頭調薪水了,為何其他餐飲業還不調薪?」館長聽完臉色一變,透露表現餐飲業經營不易,還聊起剛揭幕的燒臘便當店,坦言已經賣得很廉價了還被嫌貴,「貴就不要做,好貴我們就收起來!固然我浪費了10個月,空燒了5、600萬」不外他仍樂觀認為可以先試試看,也可趁便了解民生問題。系統 廚 櫃 價格

系統 廚具 評價

ㄇ 字 型 廚房

長方形 廚房 設計

中島 裝潢 館長無奈感嘆當初定位錯誤,應當將肉拿去當餐廳菜而不是做便當,默示現實經營後發現必將得漲價,「我如今這個價錢不會賺錢耶!你還嫌我(價錢)高,固然好吃但不會賺錢」,不外若價格漲上去消費者恐怕無法接管,直言「做不起來就收掉就好」。進口廚具

momo 廚具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最近跨足餐飲業賣起便當,近日卻傳出揭幕當天因定單太多遭消費者埋怨,甚至還有人等跨越4個小時才拿到便當。宜家 廚具對此,館長昨(9日)首度吐心聲,直言天天都在賠錢,更稱「做不起來就收掉就好」。雅 居 廚具

廚具 設計 圖

宜 美 廚具

圖/截自館長YT

廚 櫃 抽屜

義大利廚具

館長直言若便當店做不起來就收掉。

電器 櫃 餐桌 設計
精品 廚具
clean up 廚具 評價

館長在直播中诠釋,自己店內用的菜品質相當好,且開給員工薪資也不錯,無奈卻仍遭嫌價錢太貴。系統廚具對此,他則暗示:「我便當店最近弄不起來我也不想開了,因為餐飲利潤很低、人力費用高,店租也高。廚房 一 字 型 設計」

大師不會X北鼎泰豐器械賣很貴,但人人會X北我賣的貴是在割韭菜。廚具設計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廚具設計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etosyngcyx 的頭像
    aetosyngcyx

    【台中廚具工廠】【l 型廚具】網友一致推薦維吉妮雅工廠!推薦、設計、工廠、價格

    aetosyngc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